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现在的市场到底姓牛还是姓熊?
0人浏览 2021-03-17 13:1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反弹,在一片看空中艰难前行,如果你紧盯着创业板和深成指,肯定会有错觉,但如果你仔细看看沪指,你就会发现,从大趋势的角度,从上周二开始就一直运行在反弹的节奏中,到周二收盘,甚至于大道午线3445点也被站上了。这就意味着,大盘仍然会继续向着更重要的压力位挺进,接下来,通线和子线就要特别留意,从3470-3520点,也将是本次反弹面临的强阻力位。如果以现在的量能情况持续下去,越临近3500点压力则会越大,所以你仍然要保持耐心和谨慎,未来冲不过去还是要先减持。

被套的投资者总有一种误区——我如果高抛了,万一越过了你说的压力位,我不会踏空吗?

你觉得你在这个市场活到今天,有几次是踏空损失的机会?

又有多少次是追高之后造成的损失呢?

你放心,未来真的站稳了子线并且重新形成通子线金叉,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否则,你就该保持足够的耐心。当然,过多强调指数可能会有失偏颇,毕竟,两市并不缺乏机会,而且聪明的资金也一直没闲着,他们不过就是在不同的品种中选择辗转腾挪。北向资金再度净流入了55个亿,从最近一周情况看,纺织服装、银行、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采掘五大行业的加仓幅度最为明显,而比音勒芬、青岛港、东方航空等个股明显获得了北向的青睐,从技术形态看,这类标的不仅呈现了底部放量的态势,也都突破了各自的七线压力,投资者不妨沿着这样的思路继续在市场中深入挖掘。

当然,资金关注的重点还是在经济复苏这条主线上,就整个市场来说,流动性整体保持稳定,市场向好的支撑和提振依旧,加之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回升态势,这轮牛市行情并没有完全结束。但是,经济复苏过程中,滞涨预期逐步来临,流动性虽然整体稳定但边际收紧趋势延续,接下来实质收紧也是大势所趋,所以牛市行情也基本进入了后期。

在这个过程中,行情虽然依旧,但整体性机会已经不大,仅是局部性的牛市以及部分板块的牛市。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