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意欲何为?
0人浏览 2020-12-08 21:5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白酒继续嗨,饮料喝开怀,汽车哄哄跑得快,券商科技悄悄来。

站稳1800元后,似乎没有谁能挡住茅台的脚步了,机构已经给出了2100元的目标位,所以尽管深陷8亿元的“捐款门”事件,茅台还是舍我其谁的继续向上了。一起嗨的还有特斯拉,隔夜美股突破600美元,高盛更是给出了780美元的目标价,受到带动的A股仿佛被打了鸡血一样,宁德时代概念、锂电池、新能源汽车板块联袂走强,继续在牛市的氛围中狂欢。

至于大盘,仍然维持了沪弱深强的格局,创业板的表现仍然抢眼,近1%的涨幅表明市场在目前阶段的主要进攻点并不在二股上面。投资者需要明白一点,指望某一个板块或者题材一枝独秀难度较大,除了消费股具备这样的基因外其余大都是各领风骚一段时间,市场的运行就是反复轮动式的上涨。

沪指的大道子线和通线位于3380-3400点一线,这里也是调整的最重要支撑区域,或者说,当指数回落到这个位置时你仍然需要大胆低吸。

行情的引领者仍需密切关注富时A50指数,近几日的窄幅震荡无非也是在回踩确认上升通道的支撑大道通、子线位置,借助着回落你的态度也要更加积极一些。

看看北向资金就不难发现,当你还在犹豫行情是否能延续下去的时候,今日又偷偷净流入了近70个亿,也使得12月至今的净流入额轻松就超过了300亿。券商也预计,从今年12月份到明年二季度,预计外资将流入1500亿元-2000亿元,或将取代今年大规模发行的公募基金,成为市场最大的边际增量资金,可能重新掌握A股定价权。

展望2021年,资本市场主线仍将围绕抗疫和经济修复进行,全球经济有望迎来2010年金融危机后期最强劲的复苏“共振”。A股的核心矛盾没有变化,利润上行的同时,十年期国债利率也在上行,未来的机会仍然是盈利驱动,宏观流动性的量在边际上有所放松,央行也表态宏观杠杆率可阶段性提高,牛市第三浪正在进行中。

无论是顺周期还是科技、消费和金融,都有希望在跨年度的行情中有所表现。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