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3300点失而复得!大机构毫不手软,创业板被活跃资金追捧
0人浏览 2020-10-20 20:58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3300点失而复得,市场又一次深刻地教育了空头——指望大盘深跌,门都没有!

关键时刻,大机构毫不手软,如果你按照我昨天的建议在大盘跌至3300点时果断出手,相信,今天的盘后,会有种久违的幸福感觉。

率先调整到位的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在濒临60日线和大道通线的双重支撑下果敢反击,注册制次新股卷土重来,以超过8%的板块涨幅傲视全场,

大消费概念的再度活跃,白酒、啤酒、食品、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争相发力,大金融板块不甘人后,

券商、保险探底回升,科技板块知耻后勇,消费电子、MINILED、智能穿戴、人脸识别等板块奋力反击,

几大指数完成了连续调整4个交易日后的自我救赎,也使红十月的希望得以延续。活跃资金瞄准了具备“20CM”先天优势的创业板大做文章,

两市涨幅达到20%的个股达到了15家,足矣说明“长度=幸福度”这一定理在股市中同样适用。

虽然昨日公布的三季度GDP4.9%的增幅让投资者误认为“不及预期”,但考虑到中国将成为全球主要经济体中唯一能实现正增长的国家,

这绝对是一个值得羡煞全球的成绩。展望后市,沪指的大道子线正在缓缓上移,明日将逐步上移至3290点附近。

仍然坚持我之前的观点,3300点就可以视为踏空者不错的入场点,中线继续在以白酒、医药、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为代表的消费概念中深度挖掘,

而以券商、保险为代表的金融股和以消费电子、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也依然是阶段性行情的标配。

建议投资者积极拥抱经济复苏这一主线,把握制造也和消费回暖带来的行情契机,

“十四五规划”呼之欲出,核心的重点就是实现重点行业的全面领先,因为围绕科技创新和重点“卡脖子”领域进行的政策布局会成为各路资金追捧的热点。

考虑到A股投资者极强的投机性,以创业板为代表的“20CM”机会将成为活跃资金追捧的一剂春药。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