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千亿市值科技龙头闻泰科技遭国家大基金减持,10月大盘目标挑战年内高点?
0人浏览 2020-10-13 22:0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10月市场,开门强势,多空交织的情绪下,大盘还是完成了三连阳的不俗走势。

尤其周二市场,在前期两根大阳线咄咄逼人的气势下突遭两大利空袭扰:

千亿市值的科技龙头闻泰科技遭到国家大基金减持,市场的风向标券商股中国金、国联两家公司宣告重组暂停。

科技、金融和消费三大主线中两条主线遭遇空袭,市场压力不小,早盘几大指数在集体低开过后经历了一段难熬的利空消化时间,

其后消费主线开始强势崛起,大盘在疫苗、白酒、汽车等众多题材股的带动下震荡走强,截止尾盘三大指数全部翻红,

显现出牛市三浪特有的运行韧劲。虽然两市整体量能较昨日有所萎缩,但是创业板却出现继续放量向上态势,

更为重要的一个信号出现了:继8月初形成通子死叉的调整形态以来第一次出现了通子金叉的上攻态势。

创业板综指已经刷新9月2日高点,并创出2018年10月19日见底以后的新高。需要明确的是:本轮牛市的灵魂就是创业板,

因为这是改革之重点所在。对于大盘,无需过多担心,无论是遭遇利空的券商还是科技,都只是前进途中的一点杂波,

继续逢低吸纳才是你的正确选择。沪指的通子金叉将在明日出现,

这也意味着3300-3320点区域的支撑会相当牢靠,大盘在10月的主要任务就是全力挑战年内的高点位置,

这个目标没有到达前市场不会出现真正意义上的调整。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