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大盘继续反弹!市场主要进攻点集中“创业板+”
0人浏览 2020-09-15 21:1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抖擞精神,大盘继续反弹,A50指数自上周在60日线成功企稳便一路引领,今日更是带动了沪指率先开始冲击60日线。

这对从月初就饱受震荡困扰的投资者来说,是难得的喘息时刻。

市场的主要进攻点还是集中在“创业板+”的概念上,双节临近,旅游酒店、机场航运吸引了足够的资金眼球,

8月宏观经济的增速已经恢复至接近疫前水平,后续在消费、服务业继续向好的带动下还将乘势而上。

另一方面,以5G、芯片、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也在连续下跌过后渐渐企稳,市场中的热点并不欠缺,

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越来越多的价值品种被资金所发掘。北向资金再度呈现超过50的净流入,

对各行业核心资产始终青睐有加。从指数的角度讲,此时还不能过于着急,尽管连续三个交易日大盘收阳,

但沪指3300点至3350点区域仍然是近期重要压力。包括创业板指数,虽然在引领两市,

但指数接近到大道通线和子线区域(2630-2650点)同样会有压力出现。对接下来的行情还要保持足够耐心,

即便反弹遇阻也不必过于着急,市场在9月下旬都会在震荡筑底的过程中,总体看,沪指仍会在3200-3400点区域反复震荡。

宏观经济的复苏与流动性宽松并未改变,不存在结构性利空,中长期向好不变,行情修复只是时间问题。

此时的操作应该更立足于长远,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今年以来首次正增长;制造业投资出现超预期向好;

房地产投资和销售仍然维持较高的增速;这些,都会对需求端起到重要支撑作用。

建议投资者战略性布局券商、保险、大消费核心标的,短期可适当参与旅游酒店、娱乐传媒、国防军工、医疗器械的交易性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