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九月开门红,军工重抖擞!9月投资组合已公布
0人浏览 2020-09-01 21:2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知名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开学第一天,大盘贼稳健,三千四百点,多头不让闲。

军工重抖擞,黄金挺耀眼,周期加汽车,做多内循环。

 

九月开门红,虽然是淡红,并非大红,但对于刚刚经历了八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有点小郁闷的投资者来说,这已经是不错的开局了。

对几大指数而言,今日盘中的调整幅度不大但各自均完成了非常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在各自对于大道子线位置支撑形成了确认。

沪指的3380点,创业板的2700点,都是多头拼死也要守住的位置,投资者一定要明白,只要各自守住子线位置,大盘则后市无恙。

“创业板+”是目前市场最大的关注点,短期赚钱效应已经出来,短期仍会持续发酵运行,

但有一条必须牢记:“垃圾股的炒作只能是短暂的,疯狂过后终将一地鸡毛”。

一直强调的三大主线近期有企稳反弹迹象,证券、医药、科技今日盘中都有所表现,消费股则因为有券商开始唱空则出现较大分化,

节奏上还是应该积极关注主线行情契机。一个历史规律挺有意思:自2004年4月以来,沪指曾有三次月线5连阳,之后都迎来了主升行情。

这三次分别是:2006年8月-2007年10月、2009年1月-2009年7月、2014年5月-2015年6月,而从2020年4月至8月,

沪指又一次出现了月线的5连阳走势,接下来的市场是否还会重演历史,相当值得期待。截至8月31日已有10家券商公布了9月投资组合,

推荐的月度金股分布在农林牧渔、医药、汽车、食品饮料、银行、保险、证券、化工、环保、机械制造等多个细分行业。

从被推荐次数最多的个股来看,太阳纸业、芒果超媒、五粮液位居前列。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