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周维权热点丨贾跃亭公开信称将补偿股民,康得新拉响退市警报
0人浏览 2020-07-03 15:26

本周头条资讯:

贾跃亭公开致歉!将补偿乐视网股民

7月2日,乐视网、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创始人贾跃亭在个人微博发布公开信,宣布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最终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债权人信托也随之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贾跃亭表示:作为乐视网创始人,对乐视网的现状难辞其咎,他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 10% 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也会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2019年4月29日,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等行为,乐视网及贾跃亭遭证监会立案调查,目前仍处于证监会调查阶段。据平台代理律师、浙江方广律师事务所孔聪律师介绍:对于乐视网和贾跃亭的索赔,将在证监会调查结束并给予行政处罚后正式启动。

暂定索赔条件:在2019年4年29日收盘前买入乐视网,且在2019年4年29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康得新巨亏68亿,连续两年非标或将被暂停上市

据康得新年报,其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79亿元,同比降低83.83%;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亏损68.35亿元,同比降幅15.94倍;会计师给出了无法表示意见的非标审计报告,加之康得新2018年年报已被无法表示意见,深交所将自其年报披露起15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6月28日深夜,康得新再次公告称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而此前第一次告知在近一年以前。

康得新在一年内总计要求召开了4次听证会,仍不改证监会对其财务造假主要事实的认定,以及顶格处罚的决定。与此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玉被处以90万元罚款,且目前仍在刑事程序当中。据张家港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019年5月12日晚消息,钟玉因涉嫌犯罪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索赔条件:2016年1月22日至2019年1月22日期间有买入*ST康得(002450)股票,并且在2019年1月22日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可进行索赔报名。

本周维权案件进展:

1、孔聪律师代理的银河生物案本周进行第一批立案,山西路桥、祥源文化陆续有股民进入赔款执行阶段。

2、洪鹏律师代理的天神娱乐、新纶科技案进入诉前调解阶段。

3、沈张强律师代理的ST银亿案收到宁波中院开庭传票,定于7月30日上午首次开庭。

特别提醒:

山东墨龙、雅百特、超华科技三只股票的有效诉讼期即将到期,并且这三只股票均已有投资者维权胜诉获赔。符合索赔条件的投资者请抓紧报名参与维权,过期法院将不再保护您的权益。

image.png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投资者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个人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