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超级重磅!中央出大招力挺西部大开发,附完整概念股名单!
0人浏览 2020-05-18 14:01

5月1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对加快形成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推动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十六条具体措施。

《意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但西部地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依然突出,巩固脱贫攻坚任务依然艰巨,与东部地区发展差距依然较大。

《意见》对于西部大开发提出覆盖短期和中期的总体目标:确保到2020年西部地区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开放环境、创新环境明显改善,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此次《意见》的出台,是政策层深思熟虑的成果,从去年开始中央考察了陕西、甘肃、重庆等西部地区,特别是在陕西深入研究、考察了当地的经济、民生、脱贫、环境等各方面情况。

相关概念股如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