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熬了2天大夜,给大家找到了一个变态的抄底选股策略,平均月收益率9个点!
0人浏览 2024-01-30 17:12

从该策略在23年全年的回测结果来看,上涨概率为60%,最亮眼的是持有30天的平均涨幅,竟然高达9.23%!可以说是不负抄底策略之名。这意味着你只要按该策略买入,买10只股票就有6只能涨近10个点,在当下这个市场环境中可以说是非常高的收益了,而且低位的选股条件也让该策略天然具备低风险的优势,妥妥的“六边形战士”。

下面逐个给大家介绍构成该策略的4个选股条件

一、低估值:

定义:低估值股票指的是股票的当前市场价格显著低于其内在价值,这可能是由于市场对该股票的评估不准确、缺乏足够的信息、或者公司处于困境等原因造成的。

意义:低估值股票通常被认为是潜在的投资机会,因为如果市场价格最终回归到其内在价值,那么投资者将获得较高的回报。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低估值并不一定意味着股票一定会上涨,投资者需要对公司的基本面和市场环境进行深入分析。

应用:在选股时,投资者可以通过比较公司的市场价格和内在价值来筛选低估值股票。最重要的是需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公司业绩,以便及时作出买卖决策。一定不能买那些因为经营恶化业绩持续下滑而跌到低估值的股票,否则很有可能会被深套。

二、圆弧底:

定义:圆弧底是一种技术分析中常见的底部反转形态,其形状类似于一个圆弧。在股价下跌的过程中,圆弧底的左半部分通常是下降趋势中的一段平缓反弹,而在右半部分则是一段较为陡峭的上升趋势(具体如下图)。

意义:圆弧底的出现通常意味着市场正在经历一段逐渐从卖方转向买方的过程。当股价跌至圆弧底的最低点时,往往是卖方力量逐渐耗尽,而买方开始逐渐占据主导地位的时刻。因此,圆弧底被视为一种较为可靠的反转形态。

应用:在实战中,投资者可以在圆弧底形态出现后适当买入该股票,但一定要结合其它信号,综合判断最低点,否则很有可能抄在半山腰上。

三、三连阳:

定义:三连阳是指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高于开盘价,即形成阳线形态(如下图)。这是一种强势上涨、趋势走强的信号。

意义:三连阳通常意味着股票受到买方力量的强劲推动,市场情绪较为积极,后市上涨的概率较大。这种形态的出现往往预示着股价即将进入上升通道。

应用:在实战中,投资者可以在三连阳形态出现后择时买入该股票。然而,对于三连阳的应用需要根据市场环境、个股走势以及技术分析方法进行综合判断,不可盲目跟风买入。特别是需要留意庄家或主力资金的炒作意图以及消息面的影响,做好风险管理控制措施,一旦题材退潮要即时撤出。

四、连续放量上涨:

定义:连续放量上涨是指股票成交量持续放大并且股价呈现上涨趋势的情形。这表明随着交易量的增加,买方力量不断增强,推动股价不断上涨,处于其中的资金合理推动这只个股的上涨(如下图)。

意义:连续放量上涨通常被视为市场对股票的认可和追捧的表现,同时也有可能是因为公司基本面转好或有利消息的发布等因素所致。这种情形往往预示着股价有望继续上涨,市场趋势较为乐观。

应用:在实战中,投资者可以在连续放量上涨的初期适当买入该股票。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形态的应用也需要结合原因去分析,搞清楚是因为业绩提升还是题材炒作导致的连续放量上涨,毕竟两种情况的处理方式截然不同。

不过今天的行情没有出现符合该策略条件的股票,毕竟23年只出现过35次,还是有一定稀缺性的,你可以明天再来问财试一下,具体问句为低估值;圆弧底;三连阳;连续放量上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5
  • 5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