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4月掘金!这些票一季报大幅预增,最高增长超10倍!
0人浏览 2020-04-01 11:04

今天是4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本月是各大上市公司年报季和一季度扎堆发布的最后高峰期,也是每年炒作一季报的最佳时机。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市场对于今年一季报的情况更为看重,根据问财的数据显示,截至4.1,两市共有236家公司发布2020年一季报业绩预告。其中,归母净利润增长上限超过或等于100%的有39家。

一季报业绩预增的个股  点击查看>>

其中,$精研科技(300709)$越秀金控(000987)预告今年一季报归母净利润最大增幅超10倍,分别为1289.93%、1182%。

精研科技业绩快报点评  点击查看>>

精研科技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400万元—18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51.27万元。

公司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公司业务的正常开展带来了一定影响。但一方面,公司春节期间没有全面停产;另一方面,公司管理层积极应对并提早布局,公司复工率及产能稳步提升,尽可能降低了疫情对公司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

精研科技业绩变化原因  点击查看>> 

$越秀金控(000987)预告一季报大幅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164%,其业绩大幅上升原因为:不良资产管理业务和融资租赁业务经验业绩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非经营性损益大幅增加,主要是出售全资子公司广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实现投资收益135,249万元。

越秀金控业绩变化原因  点击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业绩也并不一定是炒作的决定性因素,有时候业绩大增并不等于股价一定会上涨,仅仅代表它们的一季度业绩相对去年表现更好而已。

在一季报业绩大增的个股中,大部分个股当前估值水平较高,存在的风险也较大,而业绩大增且处在估值低位的个股更显投资性价比

因此,问财为各位整理了今年一季度业绩大幅增长且低估值的个股,获取方式如下:

1、微信搜索关注:【同花顺问财

2、在对话框中输入口令:【一季度,即可领取~

3、更多投资资讯可访问www.iwencai.com.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该内容由同花顺股民学校投资顾问提供,证书编号:A1040118110002
该观点为投顾个人看法,不代表其所属券商和同花顺平台建议。
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