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贡献力量!杰克全球采购50多万元防护用品支援防疫
0人浏览 2020-02-07 12:09

      连日来,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全社会的目光。无数人为战胜这场疫情持续奋战。杰克以及杰克的全球经销商也在为战胜这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虽然节后开工的时间还没到,但杰克的高管群里已经“开工”很久了,大家都在积极部署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也都在讨论,面对疫情,杰克能做什么?

       正月初三,杰克集团董事长阮福德与台州政府联系了解到,台州目前口罩、防护服比较紧,国内采购也非常难,于是,他紧急发动杰克家人在全球采购……

       杰克的销售网络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在联系了国内的多家经销商后得知全国多地都紧缺口罩和防护服后,杰克将目光瞄向日本,韩国,印尼、泰国、越南、马来西亚、孟加拉等国,与当地的经销商取得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帮忙找到采购渠道。海外经销商们都欣然答应,他们说,愿意为杰克出这个力量,也愿意为中国的疫情提供一些帮助。

       然而,杰克东南亚的经销商经过详细寻找之后,均传来无货的消息。杰克又把目光投向欧洲和日本,最终通过意大利经销商找到当地正规生产口罩的企业下了订单,并在日本订到2000套防护服。杰克在这次全球采购防护服的过程中,又一次感受到杰克经销商家人们的团结与爱意。

       截至目前,杰克已采购到90台测温仪、2000套防护服、1.1万只口罩,价值50多万元,正在加紧审批、报关等工作,2000套防护服将直接寄往台州红十字会,为台州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