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题材股轮番炒,沪指收红倒锤线预示什么?“红十月”?节后上涨概率达80%?
0人浏览 2019-10-08 19:27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十一长假后的第一天,A股迎来久违开门红,指数上表现出的冲高回落多少还是让人有些遗憾。盘面看,呈现出明显的二八分化迹象——权重股表现积极,特别是以银行和保险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带动着上证50护盘势头强劲。

相对来说,科技股表现不佳,消费电子、半导体、集成电路板块领跌两市,主要原因还是前期累计涨幅过大所致,短期调整仍未终结。题材股中,数字货币、工业大麻、水泥板块和白酒概念成为资金关注的热点,广电运通和上峰水泥的涨停也成为新的市场焦点。

展望10月行情,无需悲观。耐心等待沪指突破2920点(大道午线位置),多头的下一个短期目标位仍将剑指2960-2975点区域。过去十年,A股出现“红十月”的概率高达70%,节后首周的上涨概率更是高达80%。

这个10月,继续稳步反弹概率很大。

建议投资者积极布局确定性机会较高的板块,统计2005年至今的数据,60大重点行业四季度的表现看,银行、保险、水泥、风电、房地产等行业板块上涨的概率均超过70%,值得重点关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