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三大股指集体上扬,利好消息接蹱而至,A股大牛市有望回归?
0人浏览 2019-09-12 18:4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 华金证券 邢诚,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三大股指集体上扬,沪指收报3031.24点,涨0.75%;深成指收报9919.8点,涨0.67%;创业板指收报1710.57点,涨0.41%。两市合计成交537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保险板块领涨两市。

   9月10日,外管局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和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投资额度限制。此次外管局出台的政策,这要涉及三方面:一是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二是明确不再对单家合格境外投资者的投资额度进行备案和审批;三是,此次取消合格境外投资者投资额度限制时,RQFII试点国家和地区限制也一并取消。

   外汇局选择在国庆前夕宣布此条政策,释放扩大对外开放的信号,将强化当前A股上行趋势。本次取消QFII和RQFII额度限制后,境外投资者参与境内金融市场的便利性将再次大幅提升,未来境外长期资金投资A股更加便利,外资在A股中的占比逐步提升是长期趋势。此条政策的宣布中长期内有利于外资流入A股,短期更多的是释放积极的改革红利信号,强化当前A股上行趋势。

   因此可关注QFII持股占比较大的上市公司投资机会。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