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暴风集团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中
0人浏览 2019-09-05 09:49

       9月4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关于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实控人被捕,业绩下滑负面消息不断

  2019年7月2日,“上海检察”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静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职务侵占罪对犯罪嫌疑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冯鑫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值得注意的是,除实控人被捕外,暴风集团自身的经营业绩同样不容乐观。暴风集团2019年上半年营收8359.29万元,同比下降89.44%;净利润亏损2.64亿元,同比下降148.5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下滑至-359.21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2.39亿元,资产负债率高达228.15%。截至今年6月末,货币资金只有769.88万元。

立案为投资者带来索赔机会

  根据《证券法》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证券市场因虚假陈述引发的民事赔偿案件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导致投资者权益受损,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

       根据司法解释,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初步认为:在2019年9月4日(含当日)前买入,并且在2019年9月4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维权小贴士: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