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填坑,为何不调整?茅台还是茅台,抱团还是抱团,科创板还是科创板
0人浏览 2019-08-23 19:4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布莱德雷将军,今天陪大家一起复复盘。

  今天是属于蓝筹的一天,在小指数已经把8月初挖的坑填完以后,大指数今天也填坑了。

  有人说,指数好强,就是不调整。我觉得这观察视角恐怕有点偏差了。

  回想一下,8月初下跌前,指数难道不就是这副冷冷的样子?你站在8月初砸出来的坑里,往上看,指数是反弹的,不调整就是强,我站在7月中下旬,看指数还是那时候的样子,也就无所谓强不强了

  经历过这一个月,市场的格局,依然没有什么变化。

  茅台还是茅台,抱团还是抱团,人家追求确定性的风格不但没弱化,还在消费电子股上强化了

  券商还是券商,跌下去,再反弹回来,依然没有指数增强特性,指数真强,他会没动静么?

  题材还是题材,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做多不连续,做空也不连续,发不了财,死不了人

  科创还是科创,山有多高,谷有多深,热闹过后,该有人结账了。

  该拿好指数的,继续拿,反正有人愿意继续抱团核心资产,给你拉指数当长工,何乐而不为

  对个股交易谨慎的,还是要谨慎,科创板跌,主板的个股没啥风险,他不跌了,反而风险就来了

  好了,咱们下周再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