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延续震荡,深圳本地股继续走强!连续四个交易日飘红,后市应该如何应对
0人浏览 2019-08-22 19:55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 华金证券 邢诚,今天我和大家一起复盘

 今日指数延续震荡,沪指收涨0.11%,深成指收涨0.3%,两市合计成交4401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航天军工、酿酒板块领涨,深圳本地股继续走强。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支持深圳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对深圳本地股利好效应明显,深圳板块连续四个交易日飘红。

  该《意见》明确了对于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技、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等方向的研究和产业支持,将使得通信、电子、计算机、医药行业受益。同时,看好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在利率下行,政策推动,产出和价格水平下降的背景下,看好以科技股为核心的成长股,重点关注电子、计算机、通信、医药,同时关注深圳国企改革等相关概念个股。

  我们认为,从过去的行情来看,深圳本地股对整个市场存在辐射作用,更重要的是“先行示范区”的定位不同于当年“先行先试的特区试验田”定位。制度创新改革 不仅要符合深圳的实际,还要将相关做法在全国进行推广,以点带面推动整个中国的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在深化改革中被寄予厚望。深圳将成为开放的重要前沿“窗口”,聚焦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区域协同性有望进一步提升,预计深圳本地企业的发展潜力会被进一步激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