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指数延续震荡,如何把握科技股后市结构性机会?
0人浏览 2019-08-21 19:3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好人好股明星讲师蔡玲玲,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从大盘指数上看,自从周一沪指收出一根大阳线后,这两天指数走的比较弱,成交量开始萎缩。我们认为导致这一结果的原因,主要是在没有额外利好的刺激下,进一步上涨的动能有限,所以今天指数整体波动较小,资金更多的是寻找结构性的机会入场。

那什么是结构性的机会?哪些品种更受资金青睐和关注?显然,科技股中一些趋势类个股成为首选,包括5G,消费电子中的龙头品种,一直维持强势,今天这一板块代表中的个股也创出了新高。另外,今天还有一个现象值得注意,那就是科创板集体调整,这对于一些存量的趋势类个股来说算是一个利好。所以我们认为短期操作机会还是集中落在5G,消费电子一些龙头个股的趋势品种去做布局。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