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北上资金300亿净流入,50家个股涨停,市场赚钱效应仍在!后市要耐心等!
0人浏览 2019-06-18 20:2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我和大家复盘

  继续震荡,但多头仍未放弃,渐渐地,空头也失去了信心,在拉锯战中,做多的力量时不时就反击一下子。黄金、高送转、次新股,成为拉锯战中多头的救命稻草,看得出来,活跃资金不甘寂寞,不断制造着市场热点以保持着大盘的温度。

  人工智能、青蒿素等概念,也抽冷子偷袭一下,两市50家个股涨停就足矣说明目前的市场还是存在赚钱效应的。最稳定的是北上资金,继续保持了小幅净流入的状态,食品饮料、银行、保险和医疗器械,仍然是大机构关注的重点。

  本月至今,接近300亿的净流入已经足够表明多头的态度,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勇敢的扛起了护盘的大旗,根本无惧市场的调整。总体看,大盘还是在窄幅震荡态势中,2870-2950点区间就是现阶段沪指辗转腾挪的主要空间。

  临近月底,几大靴子(G20峰会、美联储议息)没有落地之前,多空谁也不想放出“胜负手”——耐心,才是此时以不变应万变的策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