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腾信股份、聚力文化、*ST秋林涉嫌违规 投资者索赔预登记中
0人浏览 2019-05-27 15:38

  近日,腾信股份、聚力文化、*ST秋林,公司相继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腾信股份在公司遭到立案调查前,2018年报显示公司完成扭亏为盈,但是公司扭亏的真实性曾遭到深交所盘查。

       聚力文化在本次被调查前,公司的2018年年报曾遭到深交所问询,当年对苏州美生元的收购出现了收购资产业绩变脸的情况。

       *ST秋林是从事食品加工的百年老字号。从2011年开始,公司将业务拓展到黄金、珠宝等领域。根据最新年报显示,秋林集团的黄金事业部相关业务基本停滞,该业务过去由董事长负责管理,但是“由于公司董事长、副董事长仍处于失联状态,公司黄金业务板块巨额应收账款等情况的核查尚未结束”。

受损股民可参与索赔预登记:

     同花顺维权平台孔聪律师表示,腾信股份、聚力文化、*ST秋林在公告均未明确被立案调查的具体事由。对于受损投资者而言,只要在证监会出具正式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之后,就可以向相关上市公司提起索赔诉讼。

       以下是孔聪律师初步判断的可索赔时间段,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索赔预登记,需要提供后续文件时,律师会再行通知。

       腾信股份(300392)预登记条件:在2019年5年24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2019年5年24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聚力文化(002247)预登记条件:在2019年5年26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2019年5年26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ST秋林(600891)预登记条件:在2019年5年24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2019年5年24日收盘时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

         维权小贴士: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客服电话:952555  (听语音提示先按“1”进入股票证券业务再按“2”选择股票维权)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