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多家公司涉嫌信批违规被调查 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
0人浏览 2019-05-07 11:37

       上市公司虚假陈述是最常见的侵害中小股民权益的违法行为。会严重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给广大中小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不少上市公司都因涉嫌虚假信批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根据《证券法》及最高法院虚假陈述司法解释规定,上市公司因虚假陈述受到证监会行政处罚的,权益受损的投资者可以向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民事赔偿诉讼(包括投资差额、佣金、印花税及利息损失)。

        同花顺维权平台秉承着保护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的初衷,与七家专业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正为广大受损投资者代理诉讼。以下是证监会近期立案的四只股票,符合条件的受损投资者可参与索赔预登记,如果证监会最终出具正式行政处罚决定书,我们律师就可以代理投资者向上市公司提起索赔诉讼。

    

证监会立案调查(1),股票名称:*ST凯迪,股票代码:000939。

凯迪生态公告,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30 日收到《中国 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相关行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 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9年5月5日前买入,且在该日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证监会立案调查(2),股票名称:ST东海洋,股票代码:002086。

ST东海洋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9年5月6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该日收盘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证监会立案调查(3),股票名称:ST天润,股票代码:002113。

ST天润公告,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赖淦锋先生于 2019 年 5 月 6 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 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及赖淦 锋先生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 决定对公司及赖淦锋先生进行立案调查。

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9年5月6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该日收盘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证监会立案调查(4),股票名称:汇嘉时代,股票代码:603101。

汇嘉时代公告,公司于于 2019 年 4 月 29 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 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 会决定对你公司进行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律师暂定索赔条件:在2019年4月29日(含当日)前买入,且在该日收盘仍有持股的受损投资者可预登记索赔。索赔条件将根据证监会调查结论进一步调整,最终以法院认定为准。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大家也可在新版同花顺APP首页更多特色服务里面找到维权平台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进行报名索赔以及查询最新维权动态!


索赔相关咨询:

人工客服:关注微信公众号【同顺路18号】

智能客服:点击咨询

QQ:2036491662 同花顺小维

邮箱:weiquan@myhexin.com

客服电话:0571-56965700(客服工作时间:9:00-17:30)

关注【同顺路18号】微信公众号,直接给公众号发消息,客服就能实时回答,公众号还可直接报名并查看维权最新进展哦。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