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5G概念再次爆发,中兴通讯奋力涨停,昨日阴包阳,今日阳包阴,A股总是惊喜
0人浏览 2019-04-16 20:40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陪大家一起复复盘。

  昨日阴包阳,今日阳包阴,当然,这里仅指沪指。A股市场,总在不知不觉中给人惊喜,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惊吓。社融数据超预期伴随着降准预期减弱引发了市场各方的争论,昨天空头胜了,今天多头扳回一局。但对于大趋势而言,这仍然是杂波。几大指数探底回升,权因短期回踩到重要的支撑位所致,我在昨日就提示过,深圳综指的1700点和创业板指数的1640点,是多头必须死守也一定会死守的位置,引发的反弹自然水到渠成。

  权重股仍然是市场的绝对主力,大金融承包了绝大部分亮点,保险、银行和券商更是当仁不让,中兴通讯,在一个耻辱的日子中(去年今日是被美国制裁日)知耻后勇奋力涨停,带动了通讯和电信板块的联手反击,也使科技股重燃人气。但大盘的风险并未因此而全面解除,沪指涨幅超过2%,A50指数更是涨幅超过3%,但两市的成交量却进一步萎缩,这种背离的方式继续下去对多头绝对不算是好消息,谁都看得出来,如果不是大蓝筹的生拉硬拽大盘绝对走不出沪指的一枝独秀来。

  对投资者而言,更应该重视深圳综指的走势,只有他,才真正代表八股,1760点-1800点区域,仍然是重中之重的压力,缩量的情况下继续去冲击,还是要小心恐被空头压回。


 大数据回顾

数据整理于 “同花顺问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