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上攻3200点未果,顺灏股份、复旦复华等尾盘跳水,行情下这个数据要注意!
0人浏览 2019-04-02 21:56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大家好,我是财经博主余岳桐。今天陪大家复盘

  今天是二季度的第二个交易日,市场又开始了原地踏步,濒临3200点,看得出,多头有些投鼠忌器。好在是活跃资金仍然很活跃,市场的整体热度不减,特别是军工、化工、有色,几大行业板块领涨,使得涨停家数依然维持在百家左右,两市的成交量也再度突破万亿。

  一个数据需要引起注意:从涨停个股数看,2019年3月以来日均涨停板个股占全部 A股的比重已经接近4%,历史上该比值接近或超过4%的月份均处于牛市中后期。

  随着新高的到来,盘中的躁动越发明显,临近收盘,早前强势股集体跳水,顺灏股份炸板大幅下挫、复旦复华开板、人民网、东方通信、中国人保纷纷下挫,对市场影响不小。这说明,近期连续大幅走高的股票还是要注意风险,聪明的资金往往借助于市场关注点降低的时候偷偷出货。

  行情运行到此,盲目跑来跑去并不可取,还是应该寻找确定性机会,例如原油价格上涨趋势明显,这对A股市场的相关板块会产生利多的影响,例如石油开采、化工板块、新能源及天然气以及由此引发的涨价概念就会引发资金追捧。

  对大盘来说,3200点区域仍然是多头的重要目标位,短时震荡过后还会有一次冲击去年的“毛衣战缺口”的动作,这也是四月市场最重要的任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