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0人浏览 2017-08-31 09:19
#只有跟上主力的节奏才能吃到肉#今天是8月份的最后一天,应该是平稳度过了,近期大盘指数走的比较强势,连续的窄幅横盘整理,加上盘面热点切换过快,成了近几天市场的特点,短线节奏比较难把握,赚钱效应不是很强。今天关注5日线3355附近的支撑,一旦跌破了就应该要去3330附近了,回调空间还是有限的,注意短线回踩都是低吸的机会。当下想赚钱就要跟上主力的节奏才可以,仔细观察近两天的盘面就会发现,大盘指数强势表现的时候,资源股,次新股和证券板块表现比较活跃,指数震荡回调的时候,混改和雄安概念相对开始活跃,这就是市场短线资金的节奏。上方关注3280附近的压力,大盘不能放量上涨,还是需要高抛为主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