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投顾观点精华:贸易战改谈判了?A股说我不管这些
0人浏览 2018-09-13 18:51

当您每天看到一些新闻热点或者个股热点,不知如何分析解读怎么办?''每日最热"将会由各大券商的专业投顾老师为您解读当下最热内容。

   首先今天最热的新闻是什么?当然是2000亿贸易战的谈判,来看下投顾是如何在盘前解读的吧!

     东方证券宋雄勇:大家在等的2000亿没来,美国却主动开始提出来谈判,一方面说明这2000亿关税砸下来对美国还是比较疼的,这点我们前面的文章分析过了。希望能缓和一下?这时候提谈判,长期看,中国人可能不太抱希望,美国遏制中国已经成了共识。这次可能是为中期选举而谈,上次2000亿关税听证会,大部分企业家都是反对的,因为中国的制造业对他们太重要了。这次是可能为了缓和工商业界的矛盾。争取中期选举打个漂亮战。

    贸易战传出了利好消息,早盘依旧高开低走,问题出在哪?

     山西证券顺势起伏:“八月宏观数据不及预期”(经济形势,货币环境,监管政策三个要素),当前宏观上都处于有缓解,但不明显,预期未能扭转的状态。行业景气度与上司公司业绩层面:目前更多的是估值下滑安全边际提升的过程,普遍也没有达到开始扭转业绩预期。所以会看到比较有代表性的低估的周期股与市盈率较高的科技板块,一个低迷,一个波段回调压力开始凸显。情绪与成交量:处于观望、抑制与萎缩状态。如需查看后续操作观点请点击(查看原文

     东莞证券股海飞扬:医药板块成为今日市场反抽最大阻力,从消息面上传闻国家医疗保障局推出联合采购的要求和操作方法的消息开始,医药板块已经连续出现2天的资金出逃现象了,从吃药到喝酒的主升浪走势到现在育苗造假,采购方式改变真是利空不断啊,医药个股方面也是出现两极分化的趋势业绩好的个股基本上都是处于3浪的高位震荡整理走势,业绩出现缩水也都跟着育苗造假的利空开始出现提前回踩走势了。不过这轮的利空把高位中军医药个股和稀缺的医药个股也一起打包赶下了神坛,如片仔癀市场稀缺龙头,都开始出现了陆续的回踩。如需查看后续操作观点请点击(查看原文image.png


   看了以上观点,这种行情还要坚持吗?

     首创证券MOS量化操盘大师:  【如果这里行情坚持不下来,凭什么认为自己可以做好2015年牛市?】做交易,需要有一个原则,一套体系。这套体系是可以帮助你抄底和逃顶的。什么是体系,就是把抄底和逃顶作为一个动作的交易方式。

比如,你凭借感觉抄到了2015年之前的1849点,可是市场没有立刻大涨,两年的震荡能否坚持下来是一个未知。并且即便坚持下来了,5178点能否认为是一个顶部也是一个未知,股灾能否躲过去更是未知。而体系,既可以帮助你抄到底部,又可以有明确的信号逃掉顶部。

    很多股民这里没有信心了,离开了市场。有些做量化的同学也对量化失去信心了,比如抄了三次底,受不了。

可是,如果大家稍微理性一点,分析一下前后,就会发现,其实现在的行情比2012年还好一点。2012年的行情比现在还要惨烈,无论是下跌时间还是震荡的级别。那么,我们就把自己放到2012年的行情中去,试着看看自己能否坚持下来, 做到1             1949点的大底?如果做不到,那么更何谈2015年的牛市?

   历史不会重复,但历史的逻辑是一样的。

   很多人幻想捕捉牛市,但牛市真的来的时候你能捕捉到吗?比2012年还好一点的行情都坚持不下来,那么凭什么认为自己会做到类似2015年牛市?这不合乎逻辑呀!

image.png

 

希望能实时收看老师内容的,可以点击老师昵称进入直播间观看!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