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8日调研纪要精选
0人浏览 2018-08-09 07:52

  调研对象: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新时代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等7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5月份以来,公司元EV360和全新一代唐先后上市,为下半年新能源汽车销量提供新的增长动力,7月份新能源汽车销量接近1.9万辆。下半年公司还会推出宋MAX新能源版本和秦Pro,为新能源汽车销量再添光彩。

  全新一代唐和元EV360很受市场欢迎,发布以来,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广受好评,目前订单数很充足,订单量还在不断增加。

  目前东风已经是我们的客户,前不久也和长安签订了战略合作关系,在谈的客户中包含了国内客户和海外客户。

  截止2017年底,动力电池的总产能是16Gwh,其中6Gwh是三元电池,10Gwh是磷酸铁锂电池。青海的动力电池厂规划产能是24Gwh,2018年6月27日正式下线,预计2019年全部投产。

  目前比亚迪电子玻璃业务良率还在不断提升,已接获全球多款高端机型订单,出货状况良好,给公司盈利带来又一新的增长点,未来有望拿到更多客户的高端机型订单。

  调研对象: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参与机构机构名称及参与人员:中泰证券、东方证券、天融资本等9机构

  调研内容简要:公司为拓展信息安全业务板块,打造网络信息安全国家队,拟实施的本次重组共涉及3家公司。锐安科技主营业务由信息安全、政府和企业安全大数据服务两个板块构成。在信息安全产品领域,锐安科技提供安全硬件、安全软件等安全产品,实现信息安全产业链条上的数据采集、防火墙、安全监测、边界防护、运维分析等重要功能。在政府和企业大数据服务方面,锐安科技是大数据技术和应用服务提供商。壹进制主营业务为数据安全、业务连续性管理类软件开发,提供数据安全与业务连续性管理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航天开元主营业务是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政务安全行业应用软硬件产品及解决方案。

  随着对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要求的不断提高,公司电子蓝军业务在室内射频仿真、有源靶标模拟、仿真雷达系统三个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领先,将长期受益。

  公司预计将在2018年8月24日披露半年报,具体财务数据请投资者详见2018年半年度报告。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