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8日公告精选:阿里百亿战略入股分众传媒;华闻传媒大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0人浏览 2018-07-18 21:38

  兴民智通:携手展讯通信 加速推进车联网战略;凯撒旅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热点事件

  兴民智通:携手展讯通信 加速推进车联网战略

  兴民智通1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展讯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车联网领域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围绕物联网共拓市场。展讯通信为紫光集成电路产业链中的核心企业,致力于移动通信和物联网领域核心芯片的自主研发及设计。此次战略合作将加速推进公司车联网战略。

  凯撒旅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明日复牌

  凯撒旅游7月18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海航旅游、北旅基金、海航控股等持有的易生金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易生金服)59.76%股权。鉴于外部产业政策、证券市场环境等发生了较大变化,且目前易生金服与公司主营业务的协同效应有待进一步论证,公司决定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7月19日复牌。

  华闻传媒: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华闻传媒7月18日晚公告,截至7月17日,公司控股股东国广资产直接持有的10085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5.04%)被司法冻结,存在被司法处置的可能。此外,截至7月18日收市后,国广资产质押的公司股份16789万股(占公司已发行股份的8.39%)跌破了平仓线,存在被强制平仓的风险。

  上海医药:新型抗肿瘤药物获临床试验批件

  上海医药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联合复旦张江(01349.HK) 开发的“注射用重组人鼠嵌合抗CD30单克隆抗体-MCC-DM1偶联剂”获国家药监局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该药物是新型人用重组单克隆抗体制品,拟用于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霍奇金淋巴瘤和皮肤T细胞淋巴瘤,目前在中国境内无相同产品上市。

  蒙草生态:联合中标1.66亿元PPP项目

  蒙草生态7月18日晚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作为牵头人,与阿拉善盟芳草生态投资中心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乌拉特中旗生态建设PPP项目的中标人,项目静态总投资1.66亿元。

  海利生物:拟联合药明生物设立人用疫苗企业

  海利生物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联合药明生物(02269.HK)成立上海药明海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合资公司注册资本拟定5亿元,公司拟出资1.5亿元,持股比例30%。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人用疫苗(包括癌症疫苗)的CDMO(合同定制研发生产)业务。此次合作是公司涉足人用疫苗领域的重要举措,是对现有动物疫苗产业的延伸。

  中原传媒:上半年净利同比增8%

  中原传媒7月18日晚发布业绩快报,上半年实现营收41亿元,同比增长7.71%;净利3.49亿元,同比增长8.01%,经营业绩呈向好态势。

  读者传媒:拟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甘肃文化出版社

  读者传媒7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取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旗下甘肃文化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交易后,公司将具备甘肃省内更加全面的出版社资源,且将消除双方的同业竞争,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分众传媒:阿里及其关联方耗资116亿入股 拟继续增持不超5%股份

  分众传媒18日晚公告,阿里网络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分众传媒7.7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5.28%,转让价9.92元/股。此外,阿里网络的关联方Alibaba Investment和New Retail拟通过间接受让股权方式,合计间接受让分众传媒3.9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1%。上述7.99%股份的合计转让价约116亿元。此外,阿里及其一致人拟12个月内增持不多于5%公司股份。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