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6月10日公司研究之机构关注个股
0人浏览 2018-06-10 08:57

  红刊财经  苏华

  主持人语

  国税总局责成江苏等地税调查核实“阴阳合同”,小崔说事率先在资本市场掀起浪花,影视股本周一开盘大跌。周二盘前,外盘脸色红润,沪指也在新股次新股领涨之下,悠然回补了“5?30”跳空缺口。此后,6只独角兽基金即将获批的消息,提振了相关板块;茅台股价盘中站上800元新高,市值超万亿元,虽然场内不多的看点也算戏码十足,但量能上发青的脸色终是反映了市场的真实情绪。行情稍作纠缠,空军就开启了大肆轰炸的模式,普跌之下,小米欲发股上市成CDR首单申请;工业富联开盘超百万手封单带动小米概念、电子制造等板块逆市拉红。弱市之中,本周国金嘉宾凭其对交运行业的专业研究占据榜单头名,其认为在目前市场整体流动性偏弱的情况下,从基本面角度可关注受益旺季来临的航空机场类标的。—— 苏华

  本周第一名  国金证券 苏宝亮 涨幅:12.46%

  我国支线航空发展起步较晚,挑战因素众多,并且高铁网络对本就发展滞后的支线航空市场造成较大冲击。但同时我国支线航空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支线出行需求远未得到满足,中小城市居民航空需求是推动行业发展主要因素,并且意识到支线航空的重要性后,补贴政策更加精准,支线航空将成为我国航空网络重要一环。2017年华夏航空主营业务收入34.4亿元,同比增长35.2%,其中与机构客户签订了运力购买协议航线占比约92%,收入占比达到92.8%,并且协议收入分散,对于单个客户依赖程度较低。支线航空需求较为分散,易形成恶性循环抑制航司开辟支线航线动力,机构客户运力购买模式满足了各方需要,实现多赢。此外,航空相比铁路,线路开辟具有明显成本优势,很多偏远城市,或由于地形等原因,更适合航空出行。整个市场目前流动性偏弱,三季度消费较好,四季度周期更好。可优选偏消费,尤其受益旺季来临的航空、机场类标的。

  本周第二名  和讯红掘金  涨幅:11.85%

  本周指数冲高回落,周二回补缺口后,并未一鼓作气进行上攻,3100点失而复得,周五回档,短线有加速探底需求。本轮反攻主要看上证50,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回档破位同样是上证50领跌。创业板方面整体表现较弱,日线反弹至10日线附近回落,1700点成为止跌关键位,6月开局市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市场结构化明显,主板权重虽偶尔有所反弹,但更多的是起到护盘的功能,并无明显转暖领涨动能;题材股方面,多呈现一日游行情,鲜有连续性上攻机会,存量博弈特点明显,大小板共振机会降温至冰点。中美贸易谈判已经进行了三轮,虽和谈方向逐渐清晰,但仍给市场增加一定的不确定因素。IPO和CDR的加速推进带来的抽血效应,使市场资金面难有大起色,本周前期的无量反弹印证着反弹的高度不会太高,本轮若探底成功,资金的风险偏好和对此位置的认可程度是关键。操作上,不宜过分抱有抄底的想法,待市场方向明朗时再右侧介入。

  深圳机场:粤港澳中心区位优势明显

  深圳市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中心区域,正在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深圳机场依托深圳“特区、湾区、自贸区”三区叠加的区位优势,以及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国际航空枢纽的定位,国际航线提升明显。伴随国际旅客流量和占比的提升,深圳机场商业尤其是免税店租赁收入或将爆发。公司拟于2019年底前完成“未来机场”(智慧机场)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建设,预计总投资2.4亿元。公司将携手“IATA”,同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全球一流机场共同研究“未来机场”发展方向。

  国金证券 苏宝亮

  智动力:主营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

  公司致力于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等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及新能源汽车提供精密功能性器件平台型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属于客户专门定制的非标准零部件,主要产品为手机功能性器件。公司先后通过了三星电子、三星视界、蓝思科技、欧菲光、劲胜精密、东莞捷荣、比亚迪、长盈精密、富士康等知名消费电子及组件生产商的合格供应商认证,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部分产品间接供应小米。公司年报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0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

  和讯红掘金

  傲农生物:打造专业养猪服务体系

  公司主营业务包含饲料、生猪养殖、兽药动保、原料贸易等核心产业,并搭建了猪OK猪场管理信息化系统,以下游客户养殖数据为基础,协助下游客户获取银行融资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公司下设71家控股子公司,市场布局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已发展成为国内大型饲料生产厂商之一。公司提出“前期营养领先者”的品牌定位,在饲料产品逐渐打开市场后,公司以“专业养猪服务商”为品牌理念,以覆盖全国的饲料营销服务体系为依托,逐步拓展生猪养殖、兽药动保、饲料原料贸易和猪场养殖管理等综合服务,为下游养殖户打造专业养猪服务体系。

  民族证券

  春兴精工:合作国际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

  公司主要从事精密轻金属结构件、移动通信射频器件以及冲压钣金件的研发和制造业务,精密铝合金结构件制造技术业内领先。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从产品的前瞻性研发到精准生产,再到产品的及时配送及后续跟踪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尤其是公司的快速响应能力和柔性化制造能力为公司赢得了诸多大型客户的稳定订单。公司面向汽车(车辆)用精密铝合金结构件制造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市场开拓,已经成为德国博世、美国江森自控、德国贝洱、法国哈金森、日本电产、德国克诺尔、美国天合等国际知名汽车(车辆)零部件及设备制造商的合格供应商。

  大同证券 梁威刚

  永安行:差异竞争策略逐渐生效

  公司从事专业技术服务业,属于共享单车概念板块。公司核心有桩公共自行车业务持续增长,已拓展至252个城市,新增了江西上饶、江苏溧阳等约40个城市和地区。全国使用永安公共自行车系统的会员已达约3900万人,线上会员超2100万人。考虑区域布局影响,公司提供的有桩业务和共享单车效率非常接近。公司“差异竞争”策略逐渐生效,有桩公共自行车未来将与无桩共享单车在城市层次形成差异化竞争,有桩的主要目标客户位于三四线城市,与无桩实现优势互补的立体交通体系。另外,目前公司成立小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推进共享汽车业务。

  湘财沈阳

  中源协和:医学前沿布局更加清晰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细胞制备和存储服务、基因检测、体外诊断试剂的销售、美容抗衰老等,主要产品包括脐带血造血干细胞、脐带间充质干细胞、胎盘亚全能干细胞、脂肪干细胞及免疫细胞等的制备与存储服务;儿童基因、无创产前基因、肿瘤及心血管基因、成人易感基因等基因检测服务。公司与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血液病医院经过多年合作,共同开发了血液肿瘤系列治疗药物嵌合抗原受体T细胞(CAR-T)药物,日前公司向上海傲源的全体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上海傲源合计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方案获得证监会批准。

  联讯证券

  克明面业:设立基金服务未来发展战略

  公司一直致力于挂面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陈克明”品牌超市综合权数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2018年6月,公司披露回购报告书,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2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2元/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监管允许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期限为2018年5月15日至2018年11月14日。此外,2018年4月,公司拟与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国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基金之战略框架协议》,公司拟出资1亿元与国晁投资共同发起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总规模预计5亿元,拟投资项目领域将服务于克明面业发展战略。

  西南证券 罗栗

  银轮股份:热交换器龙头 竞争优势明显

  公司2017年产品内销占比69.6%,外销占比30.4%。海外客户的认可体现了公司竞争实力,公司目前已进入通用、福特、捷豹路虎等主流外资车企供应体系。公司积极从传统乘用车业务到新能源汽车业务,供应产品包括电池冷却板、电机油冷器、前端模块、PTC加热器等,未来有望成为公司收入的重要拉动。公司已进入CATL、吉利PMA平台、广汽、比亚迪、宇通、威马的供应体系。综合而言,公司作为热交换器领域龙头企业,产品竞争优势明显,未来将持续受益于乘用车零部件国产替代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新能源热管理业务的拓展。

  中信证券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