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iFinD路演:如何看待这次市场大跌
0人浏览 2018-02-13 13:54
抱歉,该视频已下线!



路演主题:

如何看待这次市场大跌

路演嘉宾:

朱俊春,股票策略分析师,十年证券从业经验。先后在长城证券、国信证券研究所负责策略研究工作,2017年五月加入联讯证券,任研究院首席策略分析师、院长助理。其提出中国式慢牛,为市场熟知。

路演详情:

前阵子,全球股市突然陷入一度大跌的凄惨局面之中,导致很多股民朋友,又经历了一次仿佛“股灾”般的起伏经历,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了这次股市的大跌?虽然,年前两天股市迎来升温,那么年后,究竟股市是否还会再迎来这样的大跌趋势呢?作为股民,我们如何把控我们的钱包?请收看本期视频。嘉宾主讲与互动问答精彩内容,请点击上方,详见路演音频!

嘉宾主讲与互动问答:

针对主要内容,本期我们专门甄选出了5个用户最感兴趣的问题,请老师来为我们解答!

Q1、目前低估的中证500指数,是否意味着今年的A股市场将完成从蓝筹白马股向中小盘成长股的切换?

Q2、目前港股、A股和美股,从三到五年的周期来看,哪个更具有安全性?

Q3、如果之后大盘企稳,什么板块或者行业收益最大?

Q4、面对可能遇到的系统性风险,有什么比较好的控制回撤的方法吗?

Q5、提问:当前市场的资金面状况是怎样的?那些政策及新规会对市场资金面起到重大影响?

所有问答内容,也请见上方,路演音频!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