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一字启新︱省装协设计专委会副主任於杰:「元」元者,善之长也,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0人浏览 2023-02-08 22:17

  摘要: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

  兔年开年之际,所愿皆是远方,所行满是阳光。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湖北众多家居人,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湖北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让我们:一字启新,兔飞猛进!

  在新浪家居“2023一字乾坤”活动中,湖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委会副主任、武汉西元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於杰:「元」在天爲元,在人爲仁,在人身则爲体之长。元者,善之长也。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3年充满希望,武汉西元纪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与家居业同仁们凯歌奋进、砥砺前行。

  “以汉字赋能湖北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领略楚风汉韵下湖北家居人砥砺向前,扬帆未来的决心与动力,情暖兔岁,新启华章。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