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凝心聚力!海德股份控股股东、董监高及员工近300人拟增持股票
0人浏览 2023-01-31 14:51

1月30日晚间,$海德股份(000567)发布公告称,基于对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其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为更好地促进海德股份持续高质量发展,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投资者信心,促进业绩持续稳步增长,为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海德股份董监高及员工和控股股东及所属企业核心管理人员计划增持公司股票,增持主体合计275人。其中,公司非独立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10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758万元;公司其他员工共45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中人民币不低于695万元,港币不低于128万元;公司控股股东及所属其他企业核心管理人员共220人,计划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约4071万元。

此次增持涉及人数多,范围广,从控股股东及所属企业、到海德股份的高管和员工,基本上全员参与,充分说明了从上至下对海德股份未来发展的信心,也让市场感受到一股浓浓地凝聚力。

据悉,海德股份依托控股股东产业背景优势和自身优势,近年来将业务聚焦于B端熟悉的能源、不动产、上市公司重组/重整三大领域,与其他资产管理公司错位竞争,呈现强劲发展势头,业绩连续创出历史新高。看好海德股份的机构认为,其转型速度不断加快,以产业背景优势和资产管理业务优势协同协作,且自身基本面不断向好,行业规模持续增长,从盈利预测和公司估值来看,公司未来成长空间明确。海德股份在公告中也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发挥资源禀赋优势,逐步构建ToB机构困境+ToC个人困境+储能新能源的全面资产管理格局,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和长期盈利能力。

回顾2022年,海外通胀高企,金融环境收紧,国内受疫情反复影响,在这样的宏观环境下,A股市场出现了系统性的回撤,波动加剧。对于整个2023年来讲,从最近机构观点来看,持乐观态度者居多,大多数认为2023年市场将好于2022年,全年主基调为复苏。不仅国内机构,国外机构也纷纷看好2023年中国股市,包括高盛、大摩等华尔街投行不断为中国股票“摇旗呐喊”,认为中国资产在2023年的表现将超越全球其他股指。截至1月30日收盘,海德股份年初至今股价涨幅已达26.87%。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