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12月9日ST广珠发布公告,其股东减持960万股
0人浏览 2022-12-09 22:10

  12月9日ST广珠发布公告《ST广珠: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超过1%的公告》,其股东深圳市金信安投资有限公司、兴宁市众益福投资有限公司、兴宁市金顺安投资有限公司于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9日间合计减持960.0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2169%,变动期间该股股价上涨2.42%,截止12月9日收盘报4.66元。

  股东增减持详情见下表:

  根据ST广珠2022年三季报公布的十大股东详情如下: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1
  • 1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