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正宗抗疫概念股叠加后疫情概念,这家公司有望继续上攻!!
0人浏览 2022-12-07 14:32

【个股看点】


1、正宗抗疫概念——子公司好医友,携手Kinarus,打造新冠版“达菲”。随着防疫措施的变化,未来不排除疫情与人类长期共存。

近日,总部位于瑞士的生物制药上市公司 Kinarus Therapeutics Holding AG(瑞交所股票代码:KNRS)宣布:已与中国的跨国企业集团汉鼎宇佑集团(现更名海峡创新)子公司好医友医疗科技集团(简称“好医友”)达成合作!


2、后疫情冲击主题为数不多没发酵的逻辑:家庭医生。


1)当下疫情的交易逻辑:

目前全国各地核酸点正在有序关闭,正逐步进行放开,逐渐把防疫重点分散给每个家庭、甚至每个人身上,专注于从疫情向经济过渡。

这也是市场所反应的,在放开后预期确认人数增加,而基础的医疗设施有限的情况下,合理安排资源,通过分层(基层医疗)的形式来缓解潜在的医疗挤兑。

包括:自备医疗设施: 轻症感冒药、咳嗽药、中药;基层:DTP药房/处方药药房 、 社区医院

检测:抗原原有医疗体系的替代补充:民营医院 、家庭医生


2)以上这个逻辑体系中,少数完全没有发酵的是家庭医生,存在较大的预期差。

一线城市率先启动家庭医生制度,具体服务包括慢病诊疗、健康咨询、电话指导、心理干预等。

在放开预期下,家庭医生制度有助于患者更方便地接受诊疗,不用到医院实地看病,避免疫情交叉感染。同时,也有助于缓解医疗资源的挤兑压力,是医疗体系的一大重要补充。

港股中,最具代表性的阿里健康已经率先表现


一元进群,查看爆发个股:

https://t.10jqka.com.cn/m/package/newintroduce/?id=2857&skipstep=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