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西山科技首发上会,部分经销商库存较高原因被追问
0人浏览 2022-12-06 20:49

  乐居财经 兰兰 12月6日,据科创板上市委2022年第104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重庆西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山科技”)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上市委要求西山科技对比同行业可比公司,进一步说明报告期末部分经销商库存较高的原因及合理性,是否存在经销商囤货的情形,发行人相关销售收入是否已真实实现。

  西山科技及其实际控制人、董监高,与主要经销商及其实际控制人、董监高之间是否存在实质或潜在关联关系,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据乐居财经查阅,西山科技主要从事手术动力装置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手术动力装置整机、耗材及配件等,产品主要应用于神经外科、耳鼻喉科、骨科、乳腺外科等多个临床领域。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