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榜样力量 实力见证|2022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重磅揭幕,米兰之窗斩获多项大奖
0人浏览 2022-12-05 15:30

  2022年11月25日,由优居主办,贝壳战略支持的“时代追光者”——2022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开启,表彰泛家居产业领军品牌和先锋人物的先进事迹,以“灯塔”之光照亮前行道路,为行业树立更多勇立时代潮头的时代追光典范,引导行业向好发展。此次评选中,米兰之窗一举斩获“2022年度时代追光领袖奖“、“2022年度家居产业推动奖”、“2022年度消费者最喜爱品牌”三项殊荣。

  初心不改 奋楫前行

  领袖之力追光时代之梦

  品牌创始人是品牌的灵魂人物 ,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有一个灵魂人物,家居行业发展数十年,他们作为行业开拓者,成功不仅仅只是创办了一个企业,更是创造和改变了人们的美好生活他们是家居行业的追光领袖。

  一个行业、一个企业的发展,只有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真正实现企业价值。

  ——米兰之窗董事长马俊清

  米兰之窗23年深耕系统门窗制造研发与销售,用时尚门窗守护千家万户的品质生活,用可持续创新引领行业不断前行。在董事长马俊清带领之下,米兰之窗始终坚持高质量、高品质、绿色发展,作为中国唯一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门窗系统的企业,在多项系统门窗国家标准中承担重要任务,通过高品质门窗助力人民追求美好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实现。

  与时俱进 锐意进取

  创新之力推动行业进步

  他们始终坚持将创新融入基因,不断探索新思维和新技术在家居行业的应用,站在行业前沿,洞察行业发展趋势,持续为创造行业新价值而作出努力,成为推动家居产业迭代发展的重要力量。

  近年来,系统门窗行业处于快速增长的黄金期,抢占市场份额的当下,能打出品牌特色,在市场上站稳脚跟,与主动突破,创新求变的思维密不可分。洞察越狠,夺冠越稳!在执行总裁陈涛的带领下,米兰之窗依托清晰的定位和渠道的优势一举在红星美凯龙315、818fun 肆嗨购节中夺得魁首。凭借精细化管理与差异化服务更是获得业内外良好口碑,为推动整个系统门窗行业健康发展做出典范。

  牢筑品质 差异为王

  品牌之力铸就行业金碑

  消费口碑离不开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差异化的服务体验。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米兰之窗自创立伊始便以高质量、高品质、绿色发展为定位,在产品研发、营销模式、服务体系、等方面坚持可持续创新,23年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基点,以时尚国际原创设计在源头塑造产品核心竞争力,建立以高颜值、高性能为内核的系统门窗产品体系,为万千家庭提供专业的系统门窗整体解决方案。此次荣获消费者最喜爱品牌奖项,再次证明了米兰之窗品牌实力,展现时尚之窗过硬的品质,是市场高度认可的又一有力证明!

  此次米兰之窗一举拿下“时代追光者”——2022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三项殊荣,既是来自消费者的高度肯定,也代表了全行业的认可。作为系统门窗领军品牌,米兰之窗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差异化产品及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舒适美好人居生活,助力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