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定制周刊|欧若拉丁国兴:精奢于对石材的极致追求,发力于对传统行业的持续创新......
0人浏览 2022-12-05 08:03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欧若拉丁国兴:精奢于对石材的极致追求,发力于对传统行业的持续创新

  11月新浪家居2022「发现中国定制力量」走进欧若拉精工奢石,就如何以高端人工石材更好地为高定企业提供配套服务,如何推广提高消费者对高定的认知并助力高定行业高效发展等问题,与欧若拉总裁丁国兴展开了深度交流。

  10月美国橱柜销售增长14.6%

  根据美国橱柜制造商协会(KCMA)每月的业务趋势调查,受访橱柜制造商报告说,与2021年同月相比,2022年10月的整体橱柜销售额同比增长了14.6%。其中,定制橱柜及浴室柜销售增长20.2%,半定制橱柜销售增长24.5%,成品橱柜销售增长6.9%,预计整体橱柜及浴室柜的销售量减少2.6%。2022年1至10月橱柜销售增长17.3%,销量下滑0.8%。

  佛山、东莞泛家居等集群获选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名单

  近日,工信部对外公布45个国家先进制造业集群名单,佛山市、东莞市泛家居等集群获选登榜;多地智能家电集群也纷纷入选。京津翼、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个重点区域集群占名单的2/3。名单中的45个国家级集群覆盖制造强国建设重点领域,引领重点行业领域不断创新发展。

  英国橱柜行业领导者之一Optiplan Kitchens宣布破产

  11月29日,英国知名橱柜商Optiplan Kitchens关闭所有门店并对外宣布破产,其首席执行官Jason Limbert曾一度表示自疫情爆发以来,Optiplan面临重重运营困难,称“封城导致公司业务完全停止,门店被迫关闭;疫情爆发后公司更是受到供应链端的困难使业务加剧影响,成本迅速上升。”Optiplan曾试图将成本压力转移至消费者,终未成功,难逃破产劫难。

  问界·定制——“涅槃者”玛格:闭环升维,打造无短板的系统能力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 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玛格家居,与玛格家居董事长唐斌展开了深度交流。

  问界·定制—— “鲜行者”诗尼曼:环保×智能×生态,还消费者一个高净整家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诗尼曼家居,与诗尼曼家居品牌赋能中心总监刘雷展开了深度交流。

  尚品宅配第八季“爰尚计划 衣旧有爱 ”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11月30日,尚品宅配第八季“爰尚计划 衣旧有爱 ”全国启动仪式在广州高德置地尚品宅配门店开启。尚品宅配总经理等公司领导以及众多公益热心人士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带来了第一批爱心旧衣。据了解,这项公益尚品宅配坚持了7年,回收超过100吨的闲置旧衣,携手约70万捐出旧衣的公益人,累计捐赠小学167所,捐出新冬衣16830件。

  诗尼曼发布整家定制三大新品系列

  11月30日,“自然而然”诗尼曼整家新品发布会顺利举行。本次发布会,诗尼曼提出“新装饰美学”的设计概念:给消费者带来更随心所欲的家装体验,为消费者打造健康美好家。并推出整家定制三大新品:沐森系列、兰亭系列以及赫拉系列,是分别来自Melody、邸云飞、莫爽的设计力作。

  志邦家居9S店再落印尼首都雅加达

  近日,志邦家居9S展厅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正式落户,持续深耕东南亚市场。据悉,展厅位于南雅加达-kemang,主营阿曼尼、科米森林、曼哈顿、莱科等全屋定制系列产品。

  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

  12月4日,皇朝家居佛山整装1号店盛大开业。新店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顺德区乐从镇,总面积5000㎡,服务包含设计、主材包、定制家居、家具软装和智能电器等品类,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效的家装体验和更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