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寒潮来袭!面对低温,什么样的空调才好用?
0人浏览 2022-12-02 20:10

  摘要:相信很多人都已感受到近日的大风和大幅降温,天气预报显示,未来我国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12℃至20℃。这也宣告,今年相比常年同期偏暖的情况就此结束,寒冬名副其实地来临了。

  相信很多人都已感受到近日的大风和大幅降温,天气预报显示,未来我国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将达12℃至20℃。这也宣告,今年相比常年同期偏暖的情况就此结束,寒冬名副其实地来临了。天冷要加衣,除此之外,各种温暖舒适可靠的御寒“神器”也是时候该妥善安排起来了。其中,中央空调相比其他各类制暖产品更具优势,如今已成为很多家庭装修必备之选。只是,面对冷暖变化和带来的一系列空气问题,选择怎样的中央空调才能安享舒适呢?

  中央空调取暖昂贵不节能?其实这是个误会

  可能有人会说,冬天用取暖器就好了,为什么要用空调取暖呢?其实并非如此。虽然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取暖器产品,但大多存在覆盖范围小,全屋升温速度慢等问题。因此要让家中快速达到舒适温度,就不得不到处布置取暖器,既占空间又可能造成安全隐患。

  而相比一般取暖器,中央空调的优势则更加明显。一方面,中央空调采用吊装设计,并能在每个房间设置出风口,轻轻松松就能实现全屋取暖;另一方面,一些中央空调还具有不错的除菌净化能力,相比取暖器显然更加安全健康。

  不过也有人认为,就算用空调取暖,中央空调的购买成本和能耗也比普通空调高上不少。其实,这里存在几个误区。首先,很多人对中央空调的印象还停留在多年前,但随着家用中央空调与国产品牌的崛起,在实现全屋覆盖的条件下,一套国产中央空调的价格已经与多套中高端分体式空调相当。此外在能效上,很多中央空调的能效水平都已经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不用担心“电费如流水”的情况发生。

  挑对中央空调取暖更舒适!海信风范家值得选择

  当然,并非所有中央空调都能达到上述标准,关键在于选对品牌和产品。这里就以海信中央空调风范家系列举例,来了解一款既健康节能,又足以应对寒冬挑战的中央空调究竟该有何种表现。

  性能方面,风范家系列中央空调可以在-20℃—52℃的宽温区间运转,能够适应更多严寒环境。另外,其创新采用的270°环绕U型换热器,让迎风面积增大了27.7%,有效提升了制热效果。而为了精准控制室内环境,风范家系列还能在±0.5℃范围内调整温度变化,并对环境进行56档精确除湿。这些能力,都让这款中央空调可以轻松应对寒潮挑战。

  健康方面,风范家系列内置了全健康净化模块,能够释放水纳米去除PM2.5、甲醛、病菌等有害物质。海信中央空调在除菌净化方面的能力是有口皆碑的,更连续两次获得了空净行业最高奖项之一的“南山奖”。风范家同样传承了海信中央空调在净化空气方面的优势。能效方面,这款中央空调的综合能效系数APF值高达5.25,已经远高于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关于这款中央空调,还有一个特点也同样值得关注,就是其对室外机与室内机体积的优化。不要小看这一点,很多人不选择中央空调的原因之一,就是担心室内占用过多头部空间,或户外放不下室外机。而风范家系列的室外机最低仅800mm,装在飘窗下也不担心遮挡视线。同时,室内机192mm的高度与447mm的最小进深,也最大限度的节省了头部空间。如此小巧、纤薄的体积,让即使居住在老房的用户,也能可以安心选择中央空调。

  相比普通空调和取暖设备,中央空调覆盖广、占用空间小的优势更加明显。这些特点,也让中央空调逐渐成为更多用户抵御寒冬的选择。而在此基础上,海信中央空调推出的风范家系列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制热性能与除菌表现,更在体积上针对用户的空间需求进行优化,为更多渴望拥有中央空调,渴望打造舒适空气环境的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