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长园集团部分维权股民拿到赔偿款,报名仍在进行中
0人浏览 2022-11-02 11:20

近日,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长园集团600525维权案有部分股民拿到赔偿款。此前该维权案已有批量胜诉判决,我们另外还有大量案件在诉讼中,其中大部分的付款期限还没到,大家请耐心等待。维权仍在进行中,符合条件的股民可以报名。

回顾本案,2020年10月23日晚间,长园集团600525公告称收到了深圳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7号)。

证监局经调查认定:2016年6月7日,长园集团与上海和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6名股东签订《股份转让协议》,购买上海和鹰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后更名为长园和鹰)80%股权。2016年7月28日,长园和鹰成为长园集团控股子公司。自2016年8月起,长园集团将长园和鹰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经查,长园和鹰通过虚构海外销售、提前确认收入、重复确认收入、签订“阴阳合同”、项目核算不符合会计准则等多种方式虚增业绩,导致长园集团2016年、2017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财务数据存在虚假记载。其中,2016年度合并利润表虚增营业收入14,971.27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2,300.38万元,分别占公开披露的长园集团当期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追溯调整前)的2.56%、15.21%;2017年度合并利润表虚增营业收入20,958.78万元,虚增利润总额17,989.83万元,分别占公开披露的长园集团当期营业收入、利润总额(追溯调整前)的2.82%、14.85%。此外,长园和鹰确认对M.T.SEWING的销售收入,发生在其被纳入长园集团合并报表范围之前,该笔业务导致长园集团虚增2016年度、2017年度期末应收账款870.41万元。

据此,证监局对长园集团及尹智勇等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同时对尹智勇、史忻、刘瑞分别采取10年、5年、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受损股民可以通过起诉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主体进行索赔。孔聪律师团队多年来专业为投资者代理证券维权,已有大量成功获赔案例,此前早已代理多批次长园集团股民起诉到法院,当前正陆续收到各批次案件的胜诉判决或调解书,以及少部分人员的赔偿款。符合条件的股民可以报名参加维权,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报名维权的条件为:

在2017.3.14到2018.12.24之间曾买入长园集团600525股票,且在2018.12.24收盘仍有一些持股。

委托我们不用先交律师费,我们可采用风险代理模式,只有实际拿到赔偿款之后才会收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