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银证券:上调万洲国际(0288.HK)每股盈利预测 维持买入评级
0人浏览 2022-10-07 10:46

  美银证券发表报告 ,上调万洲国际(0288.HK)今年每股盈利预测22%,反映最新资产处置的收益,明年预测则大致不变。

  该行表示,由于美国新鲜猪肉的损失,及中国包装肉的毛利率正常化,预期万洲今年第三季的核心盈利将录温和下跌。不过由于比较基础容易,集团季度经营利润料有15%至20%的增长。展望未来,预计集团未来两至三季最大盈利贡献的包装肉业务,将面对艰难竞争及成本上升。

  美银证券下调万洲国际股份目标价,由6.7港元降至6.2港元,反映行业性的降级及环球宏观情况疲弱,评级维持“买入”。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