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抑制噪音困扰 A.O.史密斯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助力提升老人睡眠质量
0人浏览 2022-10-02 09:12

  摘要:“落帽台边菊半黄,行人惆怅对重阳”——又逢“九九敬老节”,今年又和“十一假期”不谋而合,可谓“游子归乡,一举两得”。

  “落帽台边菊半黄,行人惆怅对重阳”——又逢“九九敬老节”,今年又和“十一假期”不谋而合,可谓“游子归乡,一举两得”。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专注于事业的我们与父母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来越远,但深深的牵挂却始终未变。其实,最担心的还是他们因年迈而日渐衰老的身体。虽然现在的生活质量在不断提高,吃喝都已经不用愁了,但“睡眠”却成为了困扰他们的一大痛点。老人们的睡眠本来就轻,夜间家中的任何意外响动都会给他们带来失眠的痛苦,而这些突如其来的噪音往往都是家电所造成的,特别是噪音大户——燃气热水器!由于传统结构及工艺的掣肘,燃气热水器的噪音问题很难在产品层面有所突破,已成为了整个行业的瓶颈。

  为此,在多年潜心研究消费痛点的基础上,凭借着百年传承的技术创新实力,家电巨头A.O.史密斯开发出了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率先达到了国家认可的“1级静音”标准!如果您能把这台“静音神器”搬回家,想必家中的二老一定会因不再为热水器的意外噪音所困扰而笑得合不拢嘴!

  率先达到业界“一级静音等级”

  与市面上许多自我标榜“静音效果出众”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不同,A.O.史密斯真正深入消费者的需求,抓住痛点、潜心研究,并最终成功推出了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在经过权威机构一系列严格评测之后,A.O.史密斯率先达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发布的《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全程静音分级评价规范》1级静音等级*1,真正有效解决了家庭中的噪音困扰。

  1级静音,它到底有多安静?您可以想象一下:就像在图书馆,安静到可以听见指尖划过书页的哗啦;就像在美术馆,安静到可以听见脚步声;就像在乡野深夜,安静到可以听见风吹过枝头时的簌簌。

  专利创新实现系统完美突破

  您可能会问“这么好的产品,你们是怎么做到的?”

  A.O.史密斯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的“父母”是一群完美主义者——A.O.史密斯研发工程师,他们每天的目标就是再低1分贝!就像所有的“父母“一样,A.O.史密斯的研发工程师们给了”孩子“最新的专利消音科技*2和三维立体降噪系统。它集源头降噪、专利主动消音、阻隔噪音于一体,在进风风道结构、燃烧仓隔音、排烟系统关键部件实现了突破性创新。因此,新一代零冷水从诞生时就是一个安静的”孩子”.

  如果您现在正在经历燃气热水器的噪音烦扰,不妨尝试一下A.O.史密斯这款新一代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开启2022年1级静音无烦扰!

  *1 1级静音免责声明:该产品在半消音实验室,背景噪音低于底噪20分贝的环境中测试,测试数据来源于国家燃气具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报告,报告编号:2020R-2070;1级静音分级参照《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全程静音分级评价规范》,团标号:T/CAQI160-2020。

  *2 专利消音科技(专利主动消音):消音结构及燃气热水装置,中国实用新型专利:ZL202020291886.0。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