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视线 | 华剑智能鏖战IPO 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
0人浏览 2022-10-01 18:16

  摘要:此次华剑智能IPO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2,813.47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公司本次发行所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制造工业园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境内外...

  9月22日,证监会披露了浙江华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剑智能或公司)更新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公司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IPO。此前,华剑智能曾计划请深交所创业板IPO,但在2021年2月该项IPO审核被终止。

  此次华剑智能IPO拟公开发行股票总数量不超过2,813.47万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拟于上交所主板上市,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公司本次发行所得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智能制造工业园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系统建设项目和境内外营销服务网络建设项目(境内营销服务网络、境外营销服务网络)。

  2019至2021年度,华剑智能三年间分别营收约2.09亿元、2.2亿元、2.41亿元,公司三年净利润分别为0.9亿元、0.89亿元、0.91亿元,保持了稳定的势头。2022上半年公司营收1.52亿元,净利润0.76亿元,预计全年营收与净利润水平有望超过去年。

  公开资料显示,华剑智能是国内知名的数控智能床垫生产装备提供商,专注于数控智能床垫弹簧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邦尼尔弹簧床垫设备、袋装簧床垫设备和非打结弹簧床垫设备等,广泛应用于床垫弹簧床芯的生产。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床垫设备生产的公司之一,经过多年的行业深耕与经验沉淀,赢得了国内外众多优质客户的高度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数控智能床垫弹簧设备不仅服务于雅兰、喜临门、梦百合、慕思、穗宝、梦神、晚安、皖宝、玮兰、敏华控股、顾家家居、全友家私、宜奥等国内主流床垫厂商,并积极布局美国、德国、加拿大等欧美发达国家及俄罗斯、波兰、土耳其等新兴经济体,产品成功应用于丝涟、席梦思、舒达、爱室丽、蕾丝、金可儿、礼恩派、希丁安等国际领先企业,已经发展成为具备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专业床垫设备供应商。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