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协会动态】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来访协会
0人浏览 2022-09-30 15:55

  9月21日,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王小平会长一行来访协会,双方就推动新三板挂牌企业和拟上市公司服务工作座谈交流。

  首先,秘书处向参会嘉宾介绍了协会基本情况和服务体系。王会长在认真听取介绍后表示,新三板联合会愿与上市公司协会一道,充分发挥政府、监管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立足推进搭建辖区多层次资本市场,在增添市场活力的基础上为公司进入资本市场把好源头关和质量关,为区域市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陕西省中小企业新三板联合会聚焦于优化资源配置,为辖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是推动促进我省中小企业在新三板、四板挂牌和融资,逐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的中小企业投融资重要社会化服务体系,协会愿意与联合会一同发挥桥梁作用,为辖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之间搭建更为丰富广泛的互通平台,助力辖区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搭建专家服务团队等其他事项充分交换意见,为双方下一步开展合作和举办活动奠定基础。

  (文/李程远)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