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Fina Ejerique带来最新系列手袋受邀国际顶级奢侈品时尚show
0人浏览 2022-09-23 09:30

对于高端奢侈品行业来说,巴黎时装周和摩纳哥游艇展举足轻重,这无疑是Fina Ejerique展示其最新系列手袋的理想舞台。在设计、时尚、生活方式领域,这两个事件在引领文化潮流、创新风格方面都有重要作用。Fina Ejerique通过其最新的系列手袋与一众明星模特为这两个活动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活动于巴黎时装周的首日,西班牙奢侈品牌Fina Ejerique在全球顶级豪华酒店-巴黎丽兹酒店(Hôtel Ritz Paris)举办了一场非公开的时装发布会,Fina Ejerique也在活动上展示了其最新款系列。

来自西班牙的Fina Ejerique本次主推2022年最新系列的手袋定价为68888元人民币。FE创始人Fina Ejerique出生在西班牙,在法国求学期间,曾跟随Louis Vuitton前设计总监,被誉为‘天才设计师’的Nicolas Ghesquiere学习工作。1993年回到在被誉为世界皮具之都的故乡西班牙,以自己的名字创立Fina Ejerique的奢侈品牌王国。

Fina Ejerique认为细节决定一切,细节的与众不同,在时尚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因此Fina Ejerique非常注重细节设计,这就是为什么Fina Ejerique是一个100%的高品质西班牙制造品牌的原因。

品牌一经推出就得到各国皇室的喜爱,被誉为御用品牌。从此以后,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几家皇室都有选择Fina Ejerique品牌的产品,以供皇室成员在不同的场合使用。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