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纽约时装周上新晋的奢侈品宠儿Fina Ejerique带来新系列手袋
0人浏览 2022-09-22 17:32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与巴黎、米兰、伦敦时装周并称全球四大时装周,每年举办两次,2月份举办当年秋冬时装周,9月份举办次年的春夏时装周。9月5日西班牙奢侈品品牌Fina Ejerique带来新系列手袋闪亮登场。

作为新晋的奢侈品宠儿,Fina Ejerique包包价格一般是4000-18000元之间,从价格上看较为高级,可以认为是当之无愧的轻奢品牌。

在价格成本上,Fina Ejerique力求以公平的购买和销售价格提供产品,并拒绝剥削儿童和任何其他类型的歧视。

本次纽约时装周,Fina Ejerique再次宣扬:时尚的品牌应该具备保护环境的意识,因此FE在生产过程中表明了Fina Ejerique对地球的承诺,以及通过创新、开发和在公司中采用可持续措施来保护对地球的迫切需要。

特别今次“无logo主义”低调奢华风格更让人耳目一新,FE包包在外观都寻找不到任何品牌标识。说白了,当你被要求背着FE包包走在街上,你并不觉得你在吹嘘什么,只是路过的人能欣赏一下,然后认同你的品味。西班牙的纯手工皮具工艺让Fina Ejerique在继续保持低调奢华的高端形象的同时,扩大了品牌认知度。这是很多历史悠久的奢侈品牌总是喜欢大量LOGO堆砌的风格所不能理解的。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