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追觅科技斩获2022美国IDEA设计奖,传递智能家居生活美学
0人浏览 2022-09-14 10:56

  近日,全球权威设计奖项——2022年美国IDEA设计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追觅科技旗下扫地机产品DreameBot W10 和DreameBot Z10 Pro分别获得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银奖及美国IDEA工业设计入围奖。这是继上半年获得红点奖、iF设计大奖之后,追觅科技又摘得的国际性设计奖项。

  据了解,美国“IDEA设计奖”是世界上最负盛名、最严格的年度设计竞赛之一,与德国“RED Dot红点奖”、“iF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工业设计和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每年吸引全球约上百个国家,数万件作品投稿参赛,而奖项评选全球获奖率不到10%。此次获奖,一方面证明了追觅科技的研发实力、产品品质和创新设计等方面位于行业前沿,由此获得了国际权威的认可;另一方面,亦彰显了追觅科技作为智能生活家电品牌的专业底蕴,以及能够带给消费者优质产品及服务,并带领行业发展和变革的能力。

  除美国IDEA工业设计奖之外,追觅科技还曾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和iF设计奖等国际大奖。追觅科技为何能够在国际上收获颇丰?其实,这和追觅科技立体化产品布局和多款爆品硬核打造息息相关。依托于对“卡脖子”技术——高速数字马达的持续创新与突破,以及坚持本地化的品牌出海战略,成立仅5年的追觅科技,其产品已远销100余个国家和地区。

  追觅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洞察为核心、以技术创新为根本,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清洁国货品牌,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都屡获佳绩。同时,不断优化完善消费者体验,实现产品从消费者洞察、研发生产到售后服务的全周期闭环式管理。从“追赶”到“比拼”,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强国品牌”追觅科技成为海外市场强势崛起的黑马。

  据销售数据统计,2021年6月,追觅吸尘器登顶欧洲速卖通300欧以上吸尘器品类销量第一,其中法国区域追觅无线吸尘器T30八月、九月连续登顶亚马逊400欧元价位段吸尘器畅销榜第一名;追觅扫地机D9成为横扫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亚马逊榜单,成为200-300欧元价位段扫地机畅销榜第一名;此外,2021年上半年,追觅手持吸尘器在德国市场出货量是2020年全年出货量的3倍,荣获中国出海吸尘器销量第一名。2022年追觅海外业绩依旧可观。俄罗斯速卖通自营店铺2022年1-2月稳居类目第一,成为扫地机品类在俄销冠;墨西哥亚马逊自营店铺自2022年7月开店以来,扫地机类目品牌市场份额占比位居前四;越南8月Shopee 排名小家电品类第二 ,吸尘器品类第一。

  梦想生活,值得追觅。在强劲的发展态势下,追觅科技将继续探索突破智能清洁领域的前沿科技,为全球用户带去真正解放双手、提高幸福感的智能家居生活,正如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所说,“追觅尊重家的每一种形态,倾听每一个细微需求,让智慧且美观的智能生活家电为我们的每一位用户带去一份轻松和温暖”。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