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安妮股份股民维权将适用普通代表人诉讼程序,符合条件请尽快报名
0人浏览 2022-09-07 15:12

根据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发布的公告,安妮股份股民维权案将适用普通代表人诉讼程序审理。孔聪律师团队代理的部分案件早已诉至法院,后续全部案件都将按法律程序推进。我们目前仍在进行本案的维权征集,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可以报名。

回顾本案,2021年4月6日,安妮股份002235公告称收到了厦门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1]4号)。证监局经调查认定:

2015年3月2日,安妮股份向深圳市智能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能时代)、深圳市鹏程画面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鑫港源投资策划有限公司收购了微梦想51%股权。2015年3月起微梦想纳入安妮股份财务报告合并范围。

2015年3至12月期间,微梦想通过虚构交易,确认了来自卓某、季某涛、彭某斌、赖某超、黄某、章某、刘某香等7名客户的销售收入,导致安妮股份2015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虚增营业收入1065.96万元,虚增利润总额876.22万元,占安妮股份当期利润总额的31.89%。

据此,证监局决定对安妮股份及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安妮股份在公告中表示,公司判断本次涉及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不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情形。公司将尽快对本次行政处罚涉及的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

此前在2020年10月13日晚间,安妮股份公告称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公告一经发出,股价即遭遇连续两个跌停。

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受损股民可以通过起诉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索赔。孔聪律师团队多年来专业为投资者代理证券维权,已有大量成功获赔案例,近期正在代理安妮股份的维权股民向法院提起诉讼。孔聪律师团队提醒符合条件的股民积极报名参加维权,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报名维权的条件为:

在2016.3.10到2020.10.13之间曾买入安妮股份002235股票,且在2020.10.13收盘仍有一些持股

请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尽快报名参加维权,委托我们不用先交律师费,我们采用的是风险代理模式,只有实际拿到赔偿款才会收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