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荣膺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7位 排名大幅提升55名
0人浏览 2022-09-07 13:37

9月7日,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正式开幕。会上,“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正式发布。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27位,较上一年度名次大幅提升55个名次。同时,公司荣获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39位。

 

名次的提升,主要得益于公司各项核心指标的稳健表现。2022年上半年,美的置业实现合约销售额400.3亿元;合约销售面积327万平方米。通过集约化管理,集团管理和销售费用率实现同比下降。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营业收入317亿元,毛利率17.9%;核心净利润27亿元,业绩核心指标健康良性。

 

凭借经营稳健、审慎把控的优势,美的置业各项财务指标持续优化,为有效抵御风险奠定坚实基础。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合理控制净负债率,下降至44.9%;剔除受限制现金的现金短债比提升至1.73,扣预资产负债率稳步下降至70.3%。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地产”复合型开发商和运营商,美的置业始终注重以科技赋能地产,逐步拉通从投资、设计、建造到产品等整个产业链的闭环。经过多年深耕培育,多元业务市场化程度大幅提升,成为第二增长极。

 

长期以来,美的置业重视信用价值,践行精益管理,凭借优良企业资质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资信水平迈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稳守企业安全基本盘,致力于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提前预估及规避风险。回归经营本质,提升管理效益,致力成为马拉松赛道上的长期主义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