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成功发行10亿中票,首获全额覆盖创设信用风险缓释凭证发行
0人浏览 2022-09-01 13:43

8月31日,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美的置业)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该期债券简称为“22美的置业MTN002”,实际发行金额10亿,发行利率为4.80%、期限4年(附第2年末境内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的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簿记管理人)、民生银行。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置业是首家获得全额覆盖创设信用风险缓释凭证(CRMW)的民营房企。本期中票获得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和浙商银行大力支持合计创设CRMW额度10亿元。

 

本期中票创设CRMW的全额覆盖体现了金融机构对美的置业的充分认可,并且通过创设方式有利于保障投资人的权益,激发投资人踊跃认购从而进一步拓宽直接融资金融创新工具,提高市场认可度。

 

长期以来,美的置业重视信用价值,践行精益管理,凭借优良企业资质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资信水平迈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今年2月,美的置业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票面利率4.50%,成为2022年首家获得中期票据(MTN)批文并成功发行的内房股。

 

凭借稳健的财务状况和低于行业的融资成本,美的置业吸引了境内外权威投行、券商等多家机构持续看多。花旗银行、中金公司、中信证券、海通国际等机构出具研究报告,给予公司“买入”以及“跑赢大市”等评级。其中中金公司研报指出美的置业财务稳健、土储提质、利润结构扎实;而中信证券也在研报中表示美的置业“信用卓越,融资渠道通畅”。

 

未来,美的置业将继续稳守企业安全基本盘,致力于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提前预估及规避风险。回归经营本质,提升管理效益,致力成为马拉松赛道上的长期主义者。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