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天服务(巴士在线)维权股民在示范案件中一审获胜,诉讼时效只剩最后7个月
0人浏览 2022-08-31 16:00

2022年8月31日,孔聪律师团队为股民代理的巴士在线中天服务,002188)维权案收到一审胜诉判决,法院在判决维权股民胜诉的同时判决其他多名责任主体对巴士在线的赔偿责任承担部分连带责任。该案此前被法院选为示范案件,根据相关规定,法院对示范案件先行审理,等判决生效后再统一审理其他平行案件。本次的示范判决为一审判决,当前尚未生效。我们目前仍在征集本案的维权,诉讼时效只剩下最后7个月,请符合条件的股民尽快联系我们报名。

此前我们也有个别巴士在线维权案两审胜诉并拿到赔偿款,但当时法院尚未决定采用示范判决机制,仅对立案最早的个别案件做了审理。

回顾本案,2020年4月13日,*ST巴士002188公告称收到了浙江证监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0]2号)。证监局经调查认定:

巴士股份全资子公司巴士科技违反《企业会计准则第14号—收入》的规定,在收入确认依据不充分的情况下,对其部分经营业务确认收入,累计虚增2017年1月至9月营业收入43,936,446.57元。巴士科技纳入巴士股份合并报表范围后,导致巴士股份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其中: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虚增1月至3月营业收入13,299,201.43元、净利润10,721,960.12元,占当期披露净利润的比例为268.87%,使巴士股份当期净利润由亏损变为盈利;2017年半年度报告虚增1月至6月营业收入33,983,987.48元、净利润27,061,114.67元,占当期披露净利润的比例为127.17%,使巴士股份当期净利润由亏损变为盈利;2017年第三季度报告虚增1月至9月营业收入43,936,446.57元、净利润34,938,845.85元,占当期披露净利润的比例为33.45%。2018年7月4日,巴士股份对2017年第一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更正并公告。

据此,证监局对*ST巴士及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

根据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的规定,受损股民可以通过起诉上市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员进行索赔。孔聪律师团队多年来专业为投资者代理证券维权,已有大量胜诉和成功获赔案例,此前早已代理多批次巴士在线股民起诉到法院。孔聪律师团队提醒符合条件的股民积极报名参加维权,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报名维权的条件为:

在2017.4.29到2018.4.26之间曾买入巴士在线002188股票,且在2018.4.26收盘仍有一些持股。

请符合条件的投资者尽快报名参加维权,委托我们不用先交律师费,我们采用的是风险代理模式,只有实际拿到赔偿款才会收费。

所需材料:您在报名阶段只需登记基本信息。待报名通过审核后将有短信引导您与律师对接,届时请根据律师的指导准备材料,并邮寄到律师事务所地址。

材料包括对账单、账户证明、委托协议等,以上材料仅耗时半天即可准备好,后续事宜都将由律师进行处理,本人无需出面。

维权索赔报名入口:点击报名

维权相关问题可查阅维权向导:点击查看

投资者可在同花顺APP搜索“维权平台”找到报名入口,或关注微信小程序“同花顺法律援助平台”参与维权索赔。

索赔相关咨询

客服电话:952555

工作时间:9:00-11:30 13:00-17:30

『银柿财经联合浙江法制报,携手业内知名律师共同打造专业维权平台。由同花顺为平台提供技术、客服支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