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中信证券:美的置业信用卓越,融资渠道通畅
0人浏览 2022-08-31 10:44

8月29日,美的置业召开2022半年度业绩发布会。根据半年度报告,截至2022年6月底,美的置业持有现金及银行存款 305 亿元,净负债率降至44.9%,剔除受限现金的现金短债比升至1.73倍,扣除预收款后资产负债率继续下降至70.3%。与此同时,公司加权平均融资成本降至4.6%。中信证券发布研报指出,美的置业信用卓越,融资渠道通畅。

2022年3月,公司成功发行第一期中期票据,票面利率 4.5%,并与多家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并购贷、保租房贷款及个人按揭贷款专项额度。2022年5月,公司作为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合约发债的示范房企,成功发行 2022年第一期公司债,票面利率4.5%。中信证券研报总结表示,美的置业拥有“无可置疑的高信用,通畅的融资渠道”。

此外,研报指出,美的置业追求盈利能力和现金回流的平衡;坚持消化原有货值结构,解决合作项目问题提高权益比,上半年的努力让公司项目整体布局更为得当,给予维持买入的评级。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