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圈子

请广大用户注意风险,切勿加入站外群组或添加私人微信,如因此造成的任何损失,由您自己承担。
美的置业:融资渠道通畅,资信水平进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
0人浏览 2022-08-29 09:51

8月26日晚间,美的置业(3990.HK)披露2022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美的置业整体经营稳健,信贷记录优良,拥有较好的市场声誉,与多家国内大型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资信水平进入民营房企第一梯队。

得益于长期以来美的置业重视信用价值,践行精益管理,凭借优良企业资质屡次获得多家主流金融机构支持。继2月成为首家成功发行中票的内房股民企,公司接连与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以及农业银行达成战略合作,获得共计390亿元地产并购贷及保障性租赁住房贷款,和360亿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专项额度。5月,美的置业成功发行10亿公司债,系首批创设信用保护合约发债示范房企。

更多
· 推荐阅读
0
1
扫码下载股市教练,随时随地查看更多精彩文章
发 布
所有评论(0
  • 暂时还没有人评论
  • 0
  • TOP
本文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您参考、交流,不构成投资建议!
请勿相信任何个人或机构的推广信息,否则风险自负